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YES, WE CAN~~OBAMA



A Historical Moment
不管這次是誰選上美國總統
都是 歷史的一刻~最老的或是最黑的

就那麼剛好 投票日 我人在CHICAGO
還跟 阿姨去投了 Obama一票
然後回家看開票
話說本來還想要去 Grant Park擠
怕回不了家 還是作罷

更棒的是
選舉後隔天 我去University of Chicago 尋找 Robie House
居然 遇到一群人 在Obama 小孩唸的學校外面站崗
當然 我也留下來了
看到 Michelle Obama
超 HIGH 的啦
還傳了 Text Message 給我室友
她比我更興奮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