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The First Day of Internship~

6/24抵達紐約
25接獲電話
"不是今天就要來實習了嗎??"
"沒有喔!"
"那 星期四 好嗎??"
"明天9點喔...好吧~~"


9點準時 抵達
結果

被鎖在外面...
而且是連電梯都出不了
因為 一整層全部都隸屬於 BPI
所以 在電梯出來的地方 有鐵門鎖著

問了警衛後 正好有一個同公司的人 在旁邊聊天
我就跟了上去
進到辦公室
繼續等...
930 終於有人知道 要叫我做什麼了

早上,我使用一台 龜速的電腦
不能列印, Adobe 也有問題
下午,做power point
居然 要用這個軟體 畫半圓形
這真是 考倒我了

再來,因為時差
我從 4點開始頭昏
到5點 進入幾乎不醒人事
還好 有一位"淡江"學長過來跟我聊一下天
這才回魂

完成後
跑去找帶我的人
中文 居然脫口而出
"power point已經做好了,請你確認看看" 是中文喔!!
講完後 才發現
重點是 那個人有反應耶
呵~~

恩 終於結束 詭異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